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詮釋戒毒太戲 背及手臂都瘀青

鄭人碩拍攝《紫色大稻埕》吸鴉片戒毒,神情到位痛苦,讓一旁協助的莊凱勛也感同身受。(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鄭人碩拍攝吸鴉片戒毒,痛苦神情到位、表情猙獰,一旁協助的莊凱勛也感同身受不斷用力壓制他,笑說是「讓兩人累倒的一場戲」,鄭人碩也表示自己模仿得太用力,身體不斷撞擊床板,撞到背部跟手臂瘀青,床板也差點就斷了,趕緊停機修復,讓兩人印象超深刻。

鄭人碩拍攝《紫色大稻埕》吸鴉片戒毒,神情到位痛苦,讓一旁協助的莊凱勛也感同身受。(三立提供)

鄭人碩為了揣摩這段戲劇,特別看了很多戒毒影片,他說:「看完這些戒毒畫面,實在太痛苦了,大家遇到壓力或過不去的難關,千萬不要靠毒品來排解。」

鄭人碩拍攝《紫色大稻埕》吸鴉片戒毒,一旁為柯佳嬿。(三立提供)

此外,莊凱勛在拍攝這段戒毒戲時,居然拍到哭出來,當下所有人嚇到,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他趕忙解釋:「我想到我扮演的蔣渭水,當年看到那樣狀態更心痛,歷史痕跡在台灣人身上刻下很深的刻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