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偶像被爆抽菸喝酒 遭公司開除 粉絲驚

近藤栞菜被公司突如其來地宣告退團,讓粉絲得知後超震驚。(翻攝自《Matom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才14歲的偶像女星近藤栞菜因為可愛稚嫩的臉蛋,在日本受到不少粉絲歡迎,是女團「IDOL COLLEGE」的成員,她今天因為「違反多項重大規定」被公司開除,消息傳出後大批粉絲感到震驚。

據《體育報知》報導,近藤栞菜在去年加入「IDOL COLLEGE」後,以可愛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才剛滿14歲的她卻在前天向公司承認自己違法多項規定,今天公司發出退團公告,結束短短8個月的偶像生涯。有消息指出,近藤栞菜疑似因為喝酒、抽菸等惡習被公司發現,才會慘遭退團處分。

女團「IDOL COLLEGE」推出後目標在讓粉絲看到偶像的成長,讓不少人憧憬偶像正面形象,原本有19名成員,近藤栞菜退出後後剩下18位。該團出道7年來吸引不少粉絲支持,網友得知她被開除後十分驚訝,感嘆「還沒參加見面會就再也看不到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