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求婚害演唱會超時 五月天香港挨罰17萬

五月天日前在演唱會上遇到「白目歌迷」未告知當場求婚,導致演唱會超過時間挨罰。(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推出新歌《派對動物》攻占KKBOX排行榜冠軍人氣超夯,前天他們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歌迷大爆滿,完美演出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但卻爆出小插曲,有歌迷在未告知主辦單位的狀況下當場求婚,結果讓整場演唱會超時,五月天將被罰款港幣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演唱會過後網友紛紛撻伐該名求婚粉絲自私,讓五月天無辜受罰。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天五月天阿信在演唱會上和粉絲聊完天正準備要唱下一首歌,孰料有一位男歌迷走到現場顯眼的地方,當場求婚,該舉動讓阿信在台上錯愕表示:「蛤?求婚?」現場攝影機也都轉向拍攝該對情侶,阿信尷尬說「那你們忙你們的,我們唱我們的」,想要讓節目進行下去,怪獸還開玩笑要阿信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現場氣氛尷尬到極點,直到求婚結束後五月天才繼續演出,然而該場演出卻因此超過時間而讓五月天挨罰港幣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讓粉絲紛紛為五月天打抱不平。

有五月天歌迷認為當天沒有事先告知就上演求婚戲碼,不尊重五月天和當天到場的歌迷,孰不知該名求婚的男歌迷在事後還在網路徵求相關穎片,導致各方批評聲浪紛紛浮出檯面,抨擊該位歌迷很「白目」,更質疑是不是當天的保全人員有收紅包,才讓這樣荒腔走板的事情可以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