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表弟所屬男團 全體失聯後隊長今日發聲

韓男團「N-SONIC」突然集體失聯,預計要跑的行程全得取消。(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6人男團「N-SONIC」,雖知名度不高,仍有不少粉絲擁戴,其中成員Zion更是人氣男星金秀賢的表弟,不過在本月9日起竟傳出全體失聯,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今日隊長J.Heart在失聯後首次發聲,向粉絲道歉。

隊長J.Heart在全體失聯後,今日首次發聲。(翻攝自J.Heart Instagram)

N-SONIC」在本月7、8日結束日本的演藝行程,9日回國後卻全體失聯,許多粉絲猜測他們是因不滿經紀公司「C2K Entertainment」的奴隸合約才鬧失蹤,而即將在明天入伍的隊長J.Heart,在今天終於首次發聲,特地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原訂在見面會要播出的粉絲自製影片,並向大家道歉,透露自己入伍後的2年內,不能再與粉絲見面,還在近日隱藏行蹤,讓大家擔心,由衷感到抱歉。

J.Heart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翻攝自J.Heart Instagram)

不過對於失聯原因,J-Heart表示現在還沒辦法說明真正的情況,只希望粉絲能夠諒解他們,誠懇的寫道:「N-SONIC比誰都清楚,如果沒有各位Super Sonic(粉絲名稱)的支持,就不會有我們。如果真的要結束的話,就會結束;但如果這是開始的話,我相信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他打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