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了一步! 警察跑錯地方 女星被砍20刀

冨田真由遇害前曾報警求救,但警察卻跑錯地方。(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21日晚間遭瘋狂粉絲猛刺20多刀,當場大量失血導致心肺功能停止,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目前已平安度過危險期。日本警視廳今還原事件經過,坦承冨田真由遇害前曾報警求救,但警察卻跑錯地方,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冨田真由遭粉絲砍傷送醫,昨傳出已安然度過危險期。(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

事發後第4天,日本警視廳今還原案發過程,發現在冨田真由遇刺前,曾以手機報警求救,尖叫狂喊:「救我!啊!」後就未再出聲,但手機仍維持通話狀態約11分鐘,不過當時,警方並沒有追蹤她的手機發話位置,而是趕往她的住家,完全跑錯地方。

日本地下歌手冨田真由21日下午至東京小金井市參加演出,不料在台灣時間16點10分左右,慘遭一名男子持刀猛刺,目前已經送醫搶救。(翻攝自推特)

冨田真由21日晚間5點05分報警求救,報案中心並未用她的發話位置找人,而是立刻派警員前往她的住家,5點07分警方再接獲目擊者報案,才在5點09分趕往出事地點。警方選在案發多日後才坦承她曾報案,被外界質疑想隱瞞疏失,警視廳則澄清:「調查清楚後才公開案發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