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就職演出惹風波 李永豐道歉:檢討是必要的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日前因為520就職大典歷史劇「台灣之光」惹議,總策畫李永豐重現過去許多社運抗爭橋段,被許多社運圈質疑民進黨「收割」其成果,引起不小風波,李永豐今天下午出席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會,首度面對所有媒體,他也再次道歉,還強調:「會閉門思過,檢討是必要的。」

《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會;吳念真(右二)、李永豐(右一)接受聯訪。(記者陳奕全攝)李永豐今天在《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會後再次針對總統就職典禮節目內容道歉。(記者陳奕全攝)

導演吳念真原本還在介紹李永豐出場時開玩笑表示,這段期間李永豐在報章媒體的能見度很高,但吳念真也認真說李永豐確實有不對之處,他必然要承擔這些道歉,不過也希望大家就事論事,針對李永豐的錯誤比較重要。

《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陳奕全攝)《人間條件一》總彩排,李永豐(左)。(記者陳奕全攝)《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陳奕全攝)《人間條件一》總彩排,李永豐。(記者陳奕全攝)《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陳奕全攝)

《人間條件一》是李永豐心目中的戲劇告別作,他曾於15前演出同樣角色,但近年認為自己的體力下降,已經不堪負荷辛勤的排戲演出,再加上自己希望能給年輕人更多空間,但他也會卯足全力,珍惜這最後一次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