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隨時慈父上身 片場搶救受困小女孩

布萊德彼特看見一名小女孩被粉絲擠到動彈不得,馬上上前關心、安撫。(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日周一到西班牙拍戲,引來大批粉絲圍觀,不過卻有一名小女孩在興奮人群推擠下,被壓在圍欄上動彈不得,小布撞見後,趕緊跑去解救並細心安撫,慈父溫柔一面展露無遺。

小女孩被從人群中救出後,布萊德彼特仍陪在身旁安慰。(達志影像)

小布和安吉莉娜裘莉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是出了名的愛小孩,兩人共育有6名子女,時常見到夫妻倆帶著孩子們趴趴走。

小布日前到西班牙拍攝新戲《Allied》,消息曝光後,馬上有一堆粉絲守在片場外,等著見偶像。而小布也趁休息空檔走到圍欄旁和民眾揮手打招呼,還不斷送飛吻,讓粉絲們超激動;但此時小布眼尖發現有名小女孩被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不斷哭著大口吸氣,表情痛苦,雖小布馬上上前,示意民眾往後退,但由於人數過多,實在難以指揮。

眼見情況無法控制,小布先彎腰關心女孩狀況,得知她不舒服後,就邊用大手摸女孩的頭安撫,邊招來保全幫忙,直接將她抱進片場。

隨後,小布除讓醫療團隊檢查女孩是否受傷外,他也親自陪在一旁,不斷拍背安撫女孩情緒,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