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雙腳腫脹討拍 老公不解風情回「熊掌」

伊能靜和演員老公秦昊結婚後順利懷孕,距離臨盆不到2個月。(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伊能靜去年和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結婚後,今年1月就成功懷上女寶寶,喜歡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常常在微博上傳自己的懷孕照。距離臨盆剩下1個多月的她,昨天在微博上傳近期孕照,沒想到老公看到之後竟然說她是「熊掌」,讓伊能靜覺得超滑稽。

伊能靜在微博秀出自己腫脹的腳掌,引來粉絲分享消腫好秘方。(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昨天在微博分享產前孕肚和雙腳的照片,即將臨盆的她可以從照片中看出雙腳腫脹、肚子也冒出一顆顆紅色斑點,伊能靜說她的肚皮過敏和腫脹的雙腳,讓她幾乎無法出門,正想要把浮腫雙腳的照片傳給秦昊討秀秀,沒想到老公竟然調侃她雙腳像「熊掌」,讓伊能靜笑說太滑稽,夫妻倆甜蜜對話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分享消腫秘方,讓伊能靜直呼「好感動」。

伊能靜把自己腫脹的腳掌傳給秦昊看,沒想到秦昊竟然說她像熊掌。(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