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波神慶生1週 愛慕者排隊送禮

周秀娜出席新片開鏡,對於生日有不少追求者送禮侃侃而談。(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傲人32E火辣身材的「香港波神」周秀娜與樂基兒日前赴沙田出席新片《女士復仇》開鏡,劇組特別準備禮物慶祝周秀娜的31歲生日,周秀娜表示已吃了1週生日飯,其中也收了不少「追求者」的禮物。

樂基兒繼電影《甜絲絲》相隔12年再重新投入電影圈,她直言於電影方面經驗尚淺,故酬勞並沒有提升。(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秀娜笑稱特別的禮物要收在心裡面而拒絕透露,被問到追求者當中可有適合的人?她則說:「暫時沒有適合的,有幾個就不說了,我想先慢慢相處,不是生日見一次、吃一次飯就ok,是需要時間去了解,feel到了,有心能夠發展下去才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