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婚紗曝光 韓雯雯美腿不科學

朱孝天與韓雯雯另一組婚紗公開。(翻攝自韓雯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去年與中國女星韓雯雯牽手情曝光大方認愛,並在今年3月浪漫求婚,與韓雯雯戀情修成正果的他,也已確定領證。兩人日前曬出一組婚紗照,已經讓粉絲夠羨慕了,而今天,他們倆又PO了另一組婚紗照,照片中,韓雯雯的腿簡直美到不科學。

韓雯雯及朱孝天今日在微博上公開了一組婚紗照,有別於日前的婚紗,今日這套婚紗有著澎鬆的裙襬,襯托得韓雯雯宛如在雲朵中一般,而一張朱孝天從後方環抱韓雯雯的照片,將韓雯雯的雙腿展露無遺,只見從她的裙底中伸出藕白又纖細的小腿,輕輕的交疊在一起,腳趾甲上還擦著鮮紅的指甲油,讓人看了驚艷無比。

朱孝天經紀人表示,朱孝天與韓雯雯是在峇里島為中國的《新娘》雜誌拍攝8月刊的照片。至於是否形同贊助,其實等於是他倆的婚紗,以及何時宴客?經紀人並未回覆。 

白色的婚紗有著澎鬆的裙襬,襯托得韓雯雯宛如在雲朵中一般。(翻攝自韓雯雯微博)

韓雯雯從婚紗中伸出美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翻攝自韓雯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