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宋仲基拍寫真 暖男配毛孩超療癒

宋仲基替六月號韓版《Marie Claire》拍攝封面及內頁寫真,抱著狗狗展現暖男魅力。(翻攝自韓版Marie Claire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憑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從二線小生晉升韓流男神之列,日前他替南韓版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封面和內頁寫真,服裝主題定為「女生們想擁有的男友造型」,穿上休閒卻不失帥氣的條紋T恤和牛仔褲,在沙發和冰箱前和狗狗互動,展現調皮、活潑的另一面,喜愛動物的暖男模樣,不只現場工作人員都陷入他的魅力中,照片公開後,馬上引發熱烈轉發和討論,直呼「超療癒!」

宋仲基在房間內和金毛狗狗玩耍,被狗逗笑的活潑模樣,被粉絲盛讚這組照片超療癒。(翻攝自韓版Marie Claire官網)據韓媒報導,宋仲基近日的工作相當繁忙,有新戲的拍攝和巡迴粉絲見面會,但他在雜誌拍攝的過程中,卻未顯露任何疲態,仍散發暖陽般的燦爛笑容,感染了現場的工作氣氛,讓拍攝工作順利且迅速的完成,而他受訪時被問到憑著《太陽的後裔》爆紅後的心情,他說:「雖然心情很好,但為了不讓其他人受傷,我會更小心和注意,這樣有種自己也正在慢慢成長的感覺。」為他人著想的貼心個性,也為他帶來更多好評。

宋仲基在房間內和金毛狗狗玩耍,被狗逗笑的活潑模樣,被粉絲盛讚這組照片超療癒。(翻攝自韓版Marie Claire官網)

宋仲基替韓版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寫真,帥氣魅力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翻攝自韓版Marie Clair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