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喬羞爆「最幸福的事」 告白對象竟是...

曾之喬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親吻炎亞綸。(三立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喬喬」曾之喬、炎亞綸主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人氣不斷攀升,該劇播出後收視率也節節刷出新高,但喬喬最開心的不是票房成績好,而是因拍戲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她日前在臉書感性留言曝「拍戲最幸福的事」,並且PO出一張和演員夏如芝的合照,喬喬靠在她的手臂上,看起來感情超好,兩個美女的燦爛笑容也狂吸5萬個讚和大量留言。

夏如芝和曾之喬閨密合影,成為閨蜜,互相示愛放閃,讓粉絲好羨慕。(翻攝自臉書)喬喬在《後菜鳥》裡從秘書被轉調當業務,卻因緣際會和夏如芝扮演的王牌業務成為好朋友,她曬出兩人合照,雙手甜勾對方手臂,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親密,喬喬PO文說:「拍戲最幸福的事,不是收視率有多高,而是能夠交到『真的』好朋友!」還把對方名字的「芝」加到自己名字中變成「芝喬」,夏如芝也在自己臉書示愛:「我們是『真芝喬』」證明兩人成為閨密,讓粉絲相當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