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自立門戶攏係假?幕後藏鏡人還是陳玉珊

王大陸(左)斷開恩師柴智屏後,陳玉珊(右)委託資深經紀人姚鳳群來管理王大陸經紀事務,形同當白手套背後操作。(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演員王大陸,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後,就是非纏身,先是和人妻導演陳玉珊喇舌,之後要斷開栽培他多年的恩師柴智屏,還抬出老爸王台慶介入,不惜花千萬都要出走,鬧得沸沸揚揚也觀感不佳,之後看似自立門戶,但其實這一切的藏鏡人,還是陳玉珊。

8個月前,王大陸在慶功宴上和已婚導演陳玉珊喇舌,引發社會觀感不佳。(翻攝自《壹周刊》)

據《壹週刊》報導,8個月前王大陸和陳玉珊爆出慶功喇舌,引起大眾反感,若當時她公然搶走柴智屏的子弟兵,會更加招來她吃相難看的輿論,因此她找來曾管理賈靜雯的資深經紀人姚鳳群,出面處理王大陸的官司和經紀約,等於暗中當「白手套」操縱大局,據悉,王大陸未出道前就有一位關係很好的「乾爹」,王大陸離開柴智屏後,指定乾爹幫他管理中國方面經紀事務,卻被陳玉珊視為眼中釘,深怕對方搶走搖錢樹,現在又傳出姚鳳群成功將王的片酬調漲到一千萬人民幣後,姚鳳群也將被過河拆橋,被她慢慢從王大陸身邊切割開。

至於王大陸之後會不會和陳玉珊有進一步合作,他目前的經紀人姚鳳群表示沒聽說,也透露自己目前仍在處理王大陸的經紀事務,陳玉珊則手機轉語音,無法取得回應。

王大陸(右)先前花千萬,斷開栽培他7年的恩師柴智屏(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