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瑤瑤電話是逢場作戲 張震嶽告白愛的是...

被問到有沒有跟瑤瑤要電話,熱狗搶著幫張震嶽回答:「瑤瑤不是他的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樂團「兄弟本色」昨發表新歌《We Will Rule背水一戰》,接受訪問時張震嶽被問到日前和「瑤瑤」郭書瑤合作拍戲時有沒有偷要電話,張震嶽連忙否認,熱狗隨即補充:「瑤瑤不是她的菜啦!逢場作戲而已。」張震嶽也馬上補充:「我喜歡的其實是空心菜。」

 被熱狗「虧」完後,張震嶽也列舉自己的擇偶條件,他說:「我的菜喔,我喜歡的就是,空心菜,健康的啦,喜歡運動,比較自然一點的。」大淵接著補充:「比較清淡一點的啦。」張震嶽也點頭表示贊同。

 張震嶽日前客串瑤瑤和和林柏宏主演的單元劇《滾石愛情故事》其中一集,全因瑤瑤很愛張震嶽的名曲《愛我別走》,片中有一段是描述張震嶽搭訕瑤瑤要電話的劇情,但私底下有沒有要到就不得而知了。

郭書瑤日前接受採訪,曾說張震嶽「簡直帥呆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