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連載20年 小蘭姐姐「那根」不見了

毛利蘭頭上的角堪稱其正字記號。(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日前播出的電視動畫中,意外發現女主角毛利蘭髮型上那根謎一般的「角」竟失蹤了,讓粉絲超驚訝,直呼「這不是小蘭姐姐」。

新話「小五郎、怒りの大追跡」偶像歌手託毛利小五郎當保鑣。(翻攝自網路)日前播映最新一話「小五郎、怒りの大追跡」,小蘭的爸爸毛利小五郎受託,在演唱會上擔任人氣偶像歌手RISA PURPLE保鑣,當然小蘭和柯南也跟著去湊熱鬧,而且小蘭竟還cosplay成RISA PURPLE模樣,頭戴紫色假髮現身。

毛利蘭cosplay成RISA PURPLE模樣。(翻攝自網路)《名偵探柯南》連載20多年,小蘭的那根角,無論風吹雨打仍屹立不搖;其堅硬程度,曾被網友惡搞,「笑稱是暗器,能伸縮自如、無聲無息刺殺他人」,還要柯南「先別管凶殺案,先解開那根角的謎團吧」;然而現竟輕鬆的被區區一頂假髮「征服」,不禁讓網友驚訝到無法接受。

毛利蘭頭戴紫色假髮竟將頭上的角壓下。(翻攝自網路)但一拿掉馬上卻又馬上迸出。(翻攝自網路)毛利蘭的神祕角曾被網友惡搞成暗器,伸縮自如。(翻攝自網路)還笑勸柯南,先解開毛利蘭頭上那根角的謎團。(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