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打造《魔獸》主題曲 張震嶽想演半獸人

樂團「兄弟本色」昨發表為電影《魔獸:崛起》創作的新歌《We Will Rule背水一戰》。(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樂團兄弟本色昨發表為電影《魔獸:崛起》創作的新歌《We Will Rule背水一戰》,被問到想當電影中的哪個角色,張震嶽說雖然MV裡是演魔法師,但他最想演的其實是半獸人;玩遊戲時最愛扮演獸人的大淵,卻說不想要化獸人裝,只想當個酒保在酒吧等同伴凱旋歸來就好。

 由張震嶽、熱狗、頑童和MJ116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昨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創作過程,張震嶽表示,寫這首歌時,就像在描寫團員間的情感一樣,還慶幸他們不是那種有嫌隙的偶像團體,才讓MV拍攝和作曲經過變得順利。

 被問到團員中誰最重色輕友,熱狗秒回:「每個都是!」還說他們的共識是:「有搞頭就去,我們不煩你。」 

 新片《魔獸:崛起》由《啟動原始碼》導演鄧肯瓊斯執導,改編自人氣經典電玩《魔獸爭霸》與《魔獸世界》,劇情描述人類與獸人族間為了保衛各自的家園挺身而戰的經過,電影將於6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