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淡定又內向 隋棠不捨:希望時間再慢一點

隋棠(左)和兒子Max。(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結婚,生下寶貝Max,近日在臉書寫下成為母親後的一天生活,獲得廣大迴響。今她則在臉書PO文,透露兒子Max個性淡定又內向,道出兒子這段時間的改變。

Max淡定又內向。(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說,由於兒子Max淡定又有點內向,所以友人鼓勵她多帶兒子去人多的地方,和每個年齡層的大朋友、小朋友互動,也因此夫婦倆不管去哪幾乎都會帶上Max一起。而經過一段時間後,兒子有了明顯的改變,以前除了夫婦倆外,其他人要抱到Max簡直難如登天,隋棠說:「現在看著在朋友們懷中自在安穩的他,又開心又捨不得,真希望時間可以再慢一點。」許多媽媽看了也回「當媽以來我內心矛盾大戰有幾百萬回合了」、「希望快快長大卻又希望時間可以再慢一點...媽媽的矛盾心理!、「用心的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