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敵暖男被父母逼婚 只好向好友出櫃

《加油!美玲》中的「無敵暖男」林俊逸,因被父母逼婚,轉而向米可白坦承「出櫃」。(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隨著米可白身世之謎,趨明朗化收視也跟著爆棚,昨(5/23)晚全體平均收視2.19再度創下新高,明晚劇情更加精彩,劇中「無敵暖男」個性美髮師林俊逸將被父母逼婚,轉而向米可白坦承「出櫃」,並要求她當起暫時擔任「假女友」,林俊逸笑說:「所以這個角色才建立了一個無法讓人討厭的性格,即使像琇瑛(朱蕾安飾)對我『張牙舞爪』,都依舊微笑面對。」

《加油!美玲》中的「無敵暖男」林俊逸(左),因被父母逼婚,轉而向米可白坦承「出櫃」。(台視提供)

首次嘗試演出同志角色,林俊逸表示特別參考像是約翰屈伏塔、小勞勃道尼等性格男星的演技,希望將劇中人物個性塑造出自信,又帶有一點「痞」的一面,他坦承壓力真的非常大,「這個角色我經營得蠻小心的,一開始被要求表現『娘』一點,但我不覺得同志就是這樣,要瞞就不要露餡,也希望透過角色詮釋可以講出許多同志朋友的心聲。」

劇中癡癡暗戀林俊逸的黃露瑤、自始至終都被蒙在鼓裡,林俊逸開玩笑說:「說來說去露瑤也真是可憐,只好幫他點播一首『夢醒時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