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演講超勵志!Jolin「分開像仇人」 正能量退散情傷

蔡依林分享蛋糕哲學。(擷取自影片)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才剛結束上海巡演,日前和代言的果汁廠商合作,舉辦了一場講座,除暢談自己的「蛋糕哲學」,也接受大家的提問,包括「剩女」、「失戀」等話題,她坦誠失戀的心情,「一分開就很像仇人,其實我真的覺得時間會淡化很多。」影片中傳遞了超強正能量,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蔡依林談到分手,說時間會淡化一切。(擷取自影片)

Jolin一直覺得,她在舞台上是要負責任、有意義的,因此才在巡演中特別安排了「不一樣又怎樣」的段落,最近她則看到社會上有不少小孩,不時會迷惘,面對戀情、友情、工作或事業的挫折就卡住了,於是想分享自己的「蛋糕哲學」鼓舞大家。

影片開頭,她開心地介紹自己的新身份,「大家熟悉我因為我是一個藝人,我其實還有另一種身份,我是2016出道的蛋糕師傅蔡依林。」並說:「其實人生和做蛋糕一樣,都是需要靠你自己的雙手創造。」

在場有人問她,如果超過25歲沒有結婚就會被稱為剩女,她則說:「其實時代已經在變遷了,結婚我覺得是一種選擇性的問題,沒有對錯。」

接著她則與大家聊起失戀的經驗,有人問她是怎麼走出來的?Jolin則回答:「剛開始失戀你一定會有很多種階段,就是埋怨、然後覺得自己不夠好,或是有很多的想要找出原因...」

「但是愛情有時候是看對眼就是愛情,一分開就很像仇人,其實我真的覺得時間會淡化很多,我現在回頭看我失戀那時候的自己,我就發現,哎,其實好像沒有那麼嚴重。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一整個人都失敗,你應該要謝謝這樣得經驗讓你可以更堅強的站起來。」真心吐露過來人的經驗,讓大家都忍不住鼓掌。

最後她更強調:「所以不一定你可以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是你絕對可以成為你感情世界裡內心豐富的女王和國王。」

為給所有人驚喜,除前置作業外,她又花了十多個小時,和「皇后陛下」的十人團隊,做了一個高達2公尺的獨角獸翻糖蛋糕,也鼓勵大家把工作結合興趣,混出繽紛的人生,不要畏懼失敗與挫折,粉絲看了影片都大受鼓舞,直呼喜歡她的「不敗」精神,一字一句都直中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