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 李迪恩男男劇 被封台版《上癮》

孫沁岳(右)與李迪恩在網路劇《青春自拍團-愛上她的他》有男男的親密劇情。(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團體「4ever」孫沁岳與李迪恩最近在三立影音平台Vidol網路劇《青春自拍團-愛上她的他》中,除了首度嘗試BL劇情,更為此獻出彼此的第一次男男螢幕初吻。

男男的戀網路劇《青春自拍團-愛上她的他》。(周子娛樂提供)

中國許多知名網站開始出現不少網友肉搜孫沁岳與李迪恩,甚至封這部戲是台灣版《上癮》,粉絲們很希望看到他們這對「螢幕情侶」的戀情能繼續發展,並拍成一齣新劇,他們對此感到受寵若驚,也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中國網友認為《青春自拍團-愛上她的他》是台灣版《上癮》。(周子娛樂提供)

不過在4ever其他團員眼裡,卻不是很能接受2人的男男戀情,簡宏霖若有所思地說:「滿噁心的...不過如果是張洛偍我也許可以!」張洛偍則靦腆笑說:「這是在向我告白嗎?」孫沁岳與李迪恩倒是非常樂見把他們送作堆,粉絲因此更很期待4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李迪恩(左)在網路劇《青春自拍團-愛上她的他》有男男的親密劇情。(周子娛樂提供)孫沁岳(右)在網路劇《青春自拍團-愛上她的他》有男男的親密劇情。(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