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6兒女命運大不同 女兒曾流浪大賣場

許純美自爆有一30歲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上流美」許純美今臨時開記者會,自爆和第一任丈夫還有一個現年30多歲的兒子,雖情史豐富但卻一路坎坷,擁有5段婚姻共育有4女2子,不過都以離婚收場。

據《蘋果》報導,許純美今天透露,她和第一任富商老公李文清除了有2個女兒外,還生了一個兒子,因李文清當年對她家暴又外遇,許純美很痛心,將兒子送到日本,刻意不讓父子相見。如今兒子已30多歲,娶了日本老婆。

許純美在日本、加拿大、台中、台北擁有總值值約60億元房產,而她曾說過,和第1任老公李文清生的2女已沒有連絡,她和最愛的老公鄭奇松所生的大女兒是台大畢業,另一女兒小云卻曾在大賣場流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