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蜜莉亞克拉克 《我就要你好好的》展時尚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身著Chloé出席《我就要你好好的》首映。(Chloé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片《Me Before you我就要你好好的》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活動,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當中扮「龍皇后」艾蜜莉亞克拉克,這回在片中愛的揪心,不過拍片過程和山姆克萊弗林倒是互動良好到一天到晚互相吐槽、互整。

愛蜜莉亞克拉克身上穿訂製服需要由多位高級裁縫師經過100小時完成,展現出Chloé 巴黎高級時裝工作室的精湛工藝。(Chloé提供)

在電影首映活動上,艾蜜莉亞克拉克特別穿著由Chloe量身訂制的絲質蕾絲裙出席,這款禮服是Chloe巴黎及裁縫師以2016年秋冬系列為藍本,並加上精緻露背蕾絲多層紗薄裙,薰衣草紫色的Chantilly蕾絲裙搭配褐紅色及淡紫色薄紗別燕,配上手工縫製面縫線,經過高級裁縫師經過100小時工時才完成,也讓這位演技精湛的女演員在鎂光燈前不斷開心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