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歌手「發呆大賽」奪下冠軍 超瞎內容「我到底看了什麼?」

申孝燮22日參加「發呆比賽」一舉奪冠。(翻攝自申孝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申孝燮(Crush),歌曲風格以嘻哈、R&B為主,出道以來與許多大咖歌手合作過,實力也備受外界肯定。申孝燮前天在韓國參加一場「發呆大賽」,一舉奪下冠軍寶座,成為「發呆王」。

申孝燮的表情始終如一,姿勢也未變。(翻攝自hyun_g02 Instagram)

南韓首爾日前舉行了一場「發呆大賽」,比賽規定參賽者不能睡、不能動、不能笑,時間有兩個小時裡,必須享受放空。申孝燮比賽時以雙手環抱腿的姿勢,且一臉無神直視前方,除了眨眼外,沒其他動作,最後一舉奪下冠軍。

申孝燮得下第一名後也在Instagram發文,他說道:「連脈搏心跳都要確認,反正第一名。」超瞎的比賽內容,引來網友熱議,更有人大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hyun_g02 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xxx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쟤 진짜 대회 내내 저러고 있었음.. #어떤기사댓글에크러쉬계속움직였다고^-^.. #크러쉬 #정당하게받은거임

임 현지(@hyun_g02)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