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中國CEO「垃圾」說 方文山、彈頭挺周董

長期合作的音樂夥伴方文山也爆氣。(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凡客誠品」CEO陳年近日上節目時,分享自己仰慕的詩人穆旦,主持人也比喻就像我們看到周杰倫一樣,陳年卻不以為然,更嗆周杰倫是個「垃圾」,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不僅引起周杰倫粉絲不滿外,連好友方文山、彈頭都出面駁斥,對此,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也做出了表態。

周杰倫對於此事,大器表示不計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年當時在節目中聊到中國詩人穆旦,透露自己想做些有關穆旦的東西,以及對他的敬仰之情,這時主持人說:「這感覺就像是我們看見周杰倫了。」陳年愣了一下回說:「穆旦應該甩周杰倫幾10萬條街吧,100年後大家肯定都記得穆旦,周杰倫肯定就是垃圾了。」陳年還說,並再次強調這樣的比喻不對。

周杰倫的所屬公司杰威爾今回應:「杰倫就是認真做好音樂,把每件想做的事都做到好,其他的不作評論。」

陳年毫不避諱的在節目上說周杰倫是垃圾。(翻攝自周杰倫歌迷官方微博)
此外,除了粉絲砲轟外,連音樂夥伴方文山都出面回應說:「難道在你狹隘且偏激的眼中,流行歌手就不是一項職業?就只有電子商務才是工作,汙衊寫出《東風破》、《青花瓷》、《煙花易冷》等歌曲,帶給幾個世代共同記憶的歌手是垃圾,那喜歡這些歌的人又是什麼?請鄭重道歉!」

亦師亦友的蛋頭也出面暗酸CEO。(翻攝自彈頭臉書)

好友彈頭也現身砲轟:「什麼是CEO?我不懂英文,就是所謂有錢,但可憐沒內容的老闆嗎?你罵我恩人跟兄弟,等於罵我喔!但我媽媽訓斥我:『它是條狗,你們都搭火車,狗如果吠,你就拍拍照留念就好,你何必回頭,言語也不通』」最後更暗酸說我想知到什麼是C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