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王》愷弟4年躍升花美男 品學兼優奪下模範生

愷弟經過4年,變得成熟許多,帥氣程度依舊不減。(翻攝自愷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愷弟2012年在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爆紅,小小年齡就可以跳出精湛的舞技,不管是抒情還是快歌都難不倒他,令人驚艷,更上過《綜藝大熱門》、《康熙來了》等節目,擁有大批粉絲。近日愷弟鮮少於出現在螢光幕前,除了被學校選上模範生外,外表也開始成熟,帥氣程度更直逼花美男。

愷弟會跳舞又會讀書,更是學校的模範生。(翻攝自愷弟臉書)

品學兼優的愷弟,近日被學校選為模範生,並於昨日表揚頒獎,不但會念書又會跳舞,被網友推爆。長大許多的愷弟,與之前4年前參加《超級模王大道》的稚嫩模樣相比,變得成熟許多,除了少去當時的嬰兒肥外,更訓練出精壯的二頭肌,眼睛還會不時放電,大飄花美男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