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海女》能年6月有望解凍 卻傳老東家欲提告

能年玲奈與經紀公司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清新女星能年玲奈,3年前演出晨間劇《小海女》爆紅,原先演藝前途一片看好,卻因合約糾紛,慘遭經紀公司LesPros冷凍長達1年半,面臨沒戲演的窘境。如今雙方合約將在6月底到期,能年有望就此「解凍」,但外界卻不看好,認為她很有可能就此消失演藝圈。

廣瀨鈴主演電影《花牌情緣》,傳原先是屬意能年玲奈演出。(翻攝自網路)

能年玲奈先前因不滿經紀公司待遇不公,在去年1月瞞著公司,與長年合作的演技老師瀧澤充子成立個人工作室,此舉徹底惹火老東家,認為能年違約,雙方因合約問題就此鬧翻。據《週刊女性》指出,廣瀨鈴主演電影《花牌情緣》、黑木華主演日劇《重版出來》原先都屬意能年演出,她所屬經紀公司卻幫她推掉戲約,讓她面臨沒戲演的窘境。

能年玲奈靠晨間劇《小海女》爆紅,卻因合約糾紛被冷凍。(翻攝自網路)

如今傳出,雙方合約將在6月底到期,雙方都無意續約,能年可望擺脫合約糾紛,邁向獨立之路。但外界卻紛紛表示不看好,傳出經紀公司LesPros不滿能年不履行合約義務,有意走法律途徑提告外,演藝圈眾人士也認為能年私自成立個人工作室違反行規,將她貼上「問題人士」標籤,未來能年是否能再創演藝高峰,似乎仍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