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6天燒50萬 全都因過世摯友安鈞璨

安以軒(左)和已故藝人安鈞璨(右)感情很好,安鈞璨生前常提醒她要對自己好一點,現在她才漸漸懂得享受生活。(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與好友一起前往菲律賓帕馬利坎島(Pamalican)遊玩,她下榻的酒店低調隱密,得由馬尼拉搭私人飛機前往,1晚要價6萬1千元台幣,6天燒掉50萬,毫不手軟。

安以軒至菲律賓的海島度假。(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她笑說自己過去算是工作狂,現在則是努力工作用力玩,原因是出自過世的摯友安鈞璨一席話:「小安(安鈞璨)生前一直要我對自己好一點,以前沒想太多,現在才覺得要珍惜當下。」安以軒在戲殺青回台灣後,就馬上飛走度假,她感嘆時間不夠用,「我不習慣浪費時間,我工作上很急,私底下很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