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最帥的女人ZEE竟大裸上半身 強調自己是「純天然」

ZEE帥氣程度不輸男性,許多女孩都為她而瘋狂。(翻攝自ZE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藝人ZEE Phuwaryne Keenan,有著酷似男生的帥氣外表,但其實是正港的「女兒身」,並強調自己是「純天然」,未動過手術,擁有大批粉絲。身為歌手、演員和模特兒的ZEE Phuwaryne Keenan,常常在臉書上與粉私分享她的日常,從來沒PO過露點照的她,日前曬上與朋友玩水的照片,竟大裸上半身,立刻引起關注。

ZEE放上一張裸上身的照片,立刻引發關注。(翻攝自ZEE臉書)

ZEE Phuwaryne Keenan是英國、泰國和印尼的混血,喜歡中性帥氣的打扮且胸部相當平坦,她拍照從來沒有露過胸部,所以幾乎很難看出她有女性的特徵。近日ZEE Phuwaryne Keenan與朋友到游泳池中戲水,照片中的她拿著自拍棒與朋友開心合照,竟大裸上半身,並露出明顯的刺青,照片PO出後讓粉絲們都驚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