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歌奪5冠 5個英文字母最難做到的是...

五月天新歌攻下數位排行冠軍。(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新歌《派對動物》霸氣攻佔KKBOX五區排行榜冠軍,目前他們繼續忙香港紅館演唱會,笑說有5個英文字母最難做到,就是「Happy」!

五月天5月20日晚間八點曝光「作品9號」的首支熱身主打單曲《派對動物》,並在KKBOX平台上同步開放「新歌搶先線上聽、專輯預購及單曲下載」。新歌上架不到兩天,迅速攻佔KKBOX五區(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的「新歌排行榜」第一名寶座,拿下「五冠王」的佳績,新專輯「作品9號」將會在7月21日全球實體與數位專輯同步發行。

演唱會上,歌迷最愛聽天團說笑話,怪獸才說到有一對情侶去公園「Happy」,立刻被其他團員想歪,但是阿信說要做到「Happy」不容易,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歌迷搶買五月天門票卻搶不到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