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游擊演唱會提前曝光 公司急喊卡

今年正式迎來出道第10個年頭的BIGBANG,原本打算為粉絲準備驚喜的「游擊演唱會」,卻因計劃被提前曝光而只得取消。(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今年將正式邁入出道第10個年頭,繼去年巡迴全世界開唱之後,還決定要給粉絲「V.I.P.」一份大大的驚喜,上周就被爆出將舉辦「10周年游擊演唱會」,不過由於這個計畫提前被韓媒給曝光,讓BIGBANG所屬社「YG娛樂」只得緊急喊卡,決定取消。

「YG娛樂」在昨天(23日)透過官網發表聲明,表示預計將在本周舉辦的BIGBANG 10周年游擊演唱會」,因為媒體的提前曝光,擔心引發大量粉絲圍堵而有安全上的疑慮,因此將正式取消這個企劃。YG方面與BIGBANG成員們對於想為粉絲準備的這份大驚喜面臨這樣的結果,感到苦悶不已,不過已經在著手籌劃能與粉絲們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一起愉快享受慶祝出道10周年的其他慶祝方式。

BIGBANG所屬社「YG娛樂」昨透過官網及官方臉書宣告因為安全疑慮,只得忍痛取消「游擊演唱會」的計劃。(翻攝自YG-Family臉書)

粉絲對此則是感到震怒不已,責怪走漏消息的韓媒不應該把這份驚喜拿出來提前曝光,直呼:「刻意報導出來好玩嗎」、「毀了人家的心血啊」、「弄到取消了你們開心嗎」,對於這個企劃的流產感到惋惜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