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談失戀 做自己感情世界的女王

蔡依林近年來除了當歌手,也積極挑戰翻糖蛋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出道以來,靠著實力派唱功和動感舞曲風靡台灣音樂界多年,近來歌曲風格除了更新潮外,歌詞內容也觸及多個社會議題,讓外界對她的評價又更高了。

而近日的一則影片中,蔡依林首先自豪自己蛋糕師的身分,然後接受幾位來賓的訪問,有來賓問她,過了25歲後不怕變剩女嗎?蔡依林則開朗的回答︰「結婚是一種選擇性的問題,沒有對與錯。

蔡依林更分享自己的失戀經驗,她覺得剛開始失戀時,一定有許多埋怨以及傷心,會不斷想找出失敗的原因,但最後能治療失戀的,就是時間,時間會淡化一切。現在蔡依林在回頭看失戀的自己,就發現好像沒有當時那麼嚴重,而且,感情的失敗也不代表整個人的失敗,要感謝失敗經驗,讓自己能更堅強的站起來。她更鼓勵其他人︰「也許你不一定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你覺對可以當你感情世界裡面的女王。」

蔡依林要大家當自己感情世界的女王。(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