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靈蝶、死侍曾交手 比武結果超傻眼

奧莉薇亞穆恩飾演的「靈蝶」美麗、性感,精彩、帥氣的打鬥戲碼,讓她特別搶眼,人氣飆升。(翻攝自oliviamunn IG)〔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X戰警:天啟》上周上映,好評如潮。其中奧莉薇亞穆恩飾演的「靈蝶」不只美麗、性感,精彩、帥氣的打鬥戲碼,讓她特別搶眼,人氣飆升;也不辜負她先前推掉《死侍:惡桂英雄》女主角凡妮莎一角,改選擇演靈蝶的決定。不過,奧莉薇亞其實仍曾和死侍過過招,但死侍仍保持他一貫的賤樣,讓人哭笑不得。

奧莉薇亞因不想再當花瓶、別人的銀幕女友,當得知有「靈蝶」一角,她很是興奮,並再三確定會有打鬥場面後,決定當個女打仔。

死侍、靈蝶曾交手。(翻攝自網路)奧莉薇亞從小學跆拳道,體育底子好的她,習劍當然也能駕輕就熟。日前她在IG上傳和「死侍」萊恩雷諾斯打鬥影片,只見奧莉薇亞快速舞劍、動作流暢,回身、換手、反手一氣呵成,帥氣模樣令人驚嘆。

不過最後畫面帶到萊恩身上,卻看到他拿著氣球劍往奧莉薇亞頭上敲去,畫面搞笑,卻超有死侍風格。

影片:(相關影片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Psylocke v. #Deadpool #xmen #apocalypse Right hand left hand sword play

Olivia Munn(@oliviamunn)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