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牽艾成上摩鐵慶生 這一夜這樣玩

艾成日前歡度34歲生日,友人送上麥克風造型的生日蛋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艾成來台灣發展15年,2012年和本土劇女星王瞳公開交往後,目前感情十分穩定,日前艾成歡度34歲生日,王瞳貼心帶他到宜蘭住高級民宿,還加碼在摩鐵慶生,不過兩人因為宗教因素,什麼事也沒發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艾成與王瞳的友人,在艾成生日的前一晚,就在宜蘭的高級民宿準備了麥克風造型的生日蛋糕,提前為艾成慶生,讓艾成驚訝不已。而生日當天,王瞳則是請艾成到摩鐵開趴慶祝,王瞳笑說:「這兩間花了我不少錢耶,我每個月只有1萬元零用錢,很窮的。」

艾成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北七」樂團新專輯能錄製順利,更希望第一次創業賣的馬來西亞叻沙調理包能獲得台灣朋友喜愛。不過,身為主唱得艾成,在生日會上大秀歌藝,身邊的親友卻是在一旁玩High,不理不睬孤單獨唱的艾成,壽星真的好受冷落啊。

王瞳也全力支持男友艾成的副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