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琴葛雷」表現如何? 芬姬詹森說…

蘇菲特納表示前任「琴葛雷」芬姬詹森有給她許多意見。(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在《X戰警:天啟》表現亮眼的年輕版「琴葛雷」蘇菲特納,擁有強大的心靈控制能力,同時在她的體內也暗藏著「火鳳凰」之力,似乎也暗指著她的角色將在之後有精彩表現。不過有珠玉在前,先前舊版的「琴葛雷」請到資深美豔女星芬姬詹森演出,她的看法又是什麼呢?

根據英媒《The List》報導,蘇菲特納在倫敦首映會上表示她早就與芬姬詹森打過照面,蘇菲認為芬姬是非常漂亮的女星,再加上芬姬曾經學過芭蕾,舉手投足都非常優雅,蘇菲還提及自己曾寄過一封信給芬姬詹森,詢問她對於自身扮相的看法,芬姬則表示她一直有在關注蘇菲的表現,也對於她能夠來飾演年輕時候的自己,這一點覺得非常開心,不過當蘇菲問及怎麼演好琴葛雷時,芬姬則回應:「順著感覺演,就對了。」

現年已經51歲的芬姬詹森過去曾演過多部賣座電影,除了《X戰警》系列之外,還演過《即刻救援》系列、《007黃金眼》。她在《X戰警》系列曾飾演經典角色「琴葛雷」,與同片演出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大談姊弟戀,休傑克曼也曾在戲外狂誇芬姬是敬業的漂亮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