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皇后搶當看護激戰300人 還天天被鬧

《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暢銷小說,山姆克萊弗林(左)與艾蜜莉亞克拉克經過試演與激烈競爭,證明是最有化學效應的一對。(華納兄弟提供)〔特派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龍皇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與《飢餓遊戲》的「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在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配對。當初女主角小露看護的角色從300人篩選到5人,讓5男5女分別對戲,最後才選出最有化學效應的組合,競爭超激烈。

山姆克萊弗林在《我就要你好好的》飾演因車禍癱瘓的高富帥,日常生活無法自理,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他的看護。(華納兄弟提供)雖然艾蜜莉亞克拉克以《冰與火之歌》卡麗熙成名,但粉絲不常叫她「卡麗熙」,反倒是山姆克萊弗林很愛鬧她,每天都叫她「卡麗熙」。艾蜜莉亞風趣又愛笑,《我就要你好好的》導演西雅夏拉克說:「我好驚訝,她本人根本不像卡麗熙,演起來絲毫不費力。」原著小說《遇見你之前》作者與本片編劇喬喬莫伊絲則說:「她87%就是我想像中的小露,只是她比小露更漂亮,但她也有像是一般人的時候。」
《我就要你好好的》太催淚,電影公司還把電影海報印在面紙盒上。(記者鄒念祖攝)《我就要你好好的》中,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的高富帥銀行家相信人生要活得精彩盡興,因此癱瘓對他來說是無法承受的悲劇。不過談起人生的夢想與必做清單,山姆本人卻很務實,他說:「如果一直想著未來,反而無法好好品味當下的生活。對小時候的我來說,來紐約就已經是個夢想,沒想到現在還有人付錢讓我來!我們都該知足常樂。」艾蜜莉亞克拉克則笑稱從沒想過自己的照片會印在面紙盒上,已經超越她所能想像的人生必做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