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安家族°C-ute今熱力開唱 粉絲挺7月大肚來捧場

日本女子團體℃-ute來台開唱,演唱會背板印有中華民國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早安家族人氣女團「℃-ute」暌違2年,今再度登寶島開唱,活力歌舞嗨翻「Neo Studio」台下近700名粉絲,現場更有懷孕7個月的歌迷特地前來捧場!

日本女子團體℃-ute來台開唱,鈴木愛理是「熱愛偶像的女大生」心中理想臉蛋TOP1。 (記者陳逸寬攝)

「℃-ute」此次登台可以說是行程滿檔,昨天才剛唱完香港場,隨即搭機來台,團員們深夜12點多步出機場,見到熱情粉絲接機,表示又驚訝又感動。今天演唱會一開場,5位女孩不受忙碌行程影響,一現身就活力滿滿,帶來上月發行的新歌《人生STEP!》、《男與女以及Forever》、《羨慕不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包括安可曲在內,一共演唱18首歌曲,約100分鐘的演出讓台粉直呼好滿足。

日本女子團體℃-ute來台開唱,鈴木愛理勁歌熱舞。(記者陳逸寬攝)

不僅如此,「℃-ute」為回饋台下熱情歌迷,中途也辦起抽獎會,現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送出簽名禮物,活動結束後也加碼和現場粉絲一一擊掌,誠意滿滿。「℃-ute」預計今天傍晚搭機返回日本,結束19小時的寶島之旅。

日本女子團體℃-ute來台開唱,開心對粉絲打招呼,揪大家「一起High」! (記者陳逸寬攝)日本女子團體℃-ute來台開唱,岡井千聖像女皇般被團員拱起。(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