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合約到期 再演X戰警條件是...

珍妮佛勞倫斯合約到期,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演魔形女。(翻攝自臉書)〔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和《X戰警》系列電影合約已滿,外傳魔形女將換人演出,據外媒報導,小珍妮佛表示如果真的要繼續當「魔形女」,條件是麥可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艾維要同時回歸。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小珍妮佛坦言「雖然很喜歡魔形女這個角色,但我發現時間很重要,我不知道我該不該這麼老實。」換言之,她其實想接演不同類型的片子,讓她的演技能有更大發揮空間,甚至問鼎奧斯卡。

珍妮佛勞再演「魔形女」,前提是麥可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艾維要同時回歸。(合成圖,福斯提供)小珍妮佛也提到,她和法斯賓達、麥艾維經常討論要不要繼續演《X戰警》系列,結論是「如果你演我就演。」決定3人共進退。

 據傳最新續集將著墨於琴葛雷黑暗鳳凰的故事,如果傳言屬實,麥艾維飾演的「X教授」將會有很重的戲分,電影公司不能沒有他,也就是說另外兩個人回歸的可能性又更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