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志燮寶島快閃6hr 看到蘇太太臉紅了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防空洞歐巴」蘇志燮,繼去年7月2度來台會粉絲後,時隔10個月旋風抵台參加「2016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推銷家鄉風光,今下午他身穿白襯衫、牛仔褲,戴帽子、眼鏡帥氣現身旅展,讓館內千名粉絲尖叫聲掀翻屋頂,他透露之前拍攝完韓劇《我的維納斯》(前譯:Oh My Venus)後,一直陸陸續續在忙其他事,下個月則將準備投入新片《軍艦島》的拍攝。

蘇志燮旋風在台6小時,與5位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主持人陶晶瑩自我介紹時,先稱台下粉絲都是「蘇太太」,她則是「台北維納斯」,讓蘇志燮聽了很害羞,立刻漲紅臉,隨後,他也推薦粉絲可到濟州島、釜山的海雲台旅遊,善盡行銷韓國觀光的重責大任。之後,蘇志燮與5位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除了十指交扣、擁抱3秒,還送上簽名攝影文字集,讓其他的「蘇太太們」超羨慕。

蘇志燮結束活動後,將直奔桃園機場,在寶島僅停留短短6小時即快閃離台。

蘇志燮出席旅展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