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本沒有靈蝶 《天啟》編劇認四騎士另有他人

《X戰警》系列編劇表示一開始不打算讓「靈蝶」出場。(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X戰警:天啟》昨日已經在台上映,在片中表現傑出,由奧莉薇亞穆恩所演出的女殺手反派「靈蝶」以性感身段及強大刀術,吸引許多粉絲力挺,但其實系列編劇表示,一開始並未將這個角色納入「四騎士」其中一員,是電影劇本準備拍板定案時,才終於確定有「靈蝶」這個角色。

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以《X戰警:天啟》的反派角色「靈蝶」引起許多粉絲關注,她也常在自己的Instagram擺上美照。(翻攝自IG)

《X戰警》系列編劇賽門金柏格在接受《Cinema Blend》訪談時確認此事,賽門說:「一開始我們並不打算將靈蝶這個角色寫入劇本中,我不知道當時為何我們要這樣做,一開始是打算讓X教授被綁架,然後天啟脅迫他加入四騎士。隨後我跟導演布萊恩辛格討論最終劇本時,布萊恩跟我說:『他不能成為四騎士。』我們在討論後決定改成現在的劇本。」隨後賽門便想到曾經推辭《惡棍英雄:死侍》女主角演出的美艷女星奧莉薇亞穆恩,並為她打造專屬角色「靈蝶」。

《X戰警:天啟》在台開片首日全台衝出2100萬,不僅打破《X戰警》系列開片票房紀錄,網友更狂讚3D視覺效果超強大,讓影迷直呼過癮,在台評價相當看好,後勢也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