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頓強宣布演《金牌2》 暗示不只客串

艾爾頓強在自己的IG上宣布正式加入《金牌特務2》。(翻攝自IG、福斯提供)〔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流行天王艾爾頓強睽違14年沒有演出電影,上一回在2002年的《草地英熊》曾有客串演出,如今正式加入《金牌特務2》,他不但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此一消息,還暗示自己的角色沒那麼簡單,這一回不僅僅是客串而已。

艾爾頓強在自己的IG上寫著:「自從1975年的《衝破黑暗谷》之後,我已經好久沒演電影了。」但其實艾爾頓強之後還有在《天旋地轉》、《草地英熊》以自己的真實身分客串,這樣一番言論是否表示自己的角色不會是演出自己,更會有較為吃重的戲分。

艾爾頓強暗示自己的戲分不只是客串。(翻攝自IG)《金牌特務2》將正式於明年暑假登場,比起第一集的陣容還更為豪華,不僅加入查寧坦圖、荷莉貝瑞以及茱莉安摩爾,更有媒體一度拍到前一集就已經壯烈犧牲的柯林佛斯再次客串其中,如今又加上艾爾頓強,想必電影將更加讓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