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佛斯狂削肉 粉紅上陣《金牌特務2》片場

柯林佛斯昨被目擊現身《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拍攝片場。(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創下優秀票房成績的英國特務片《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現在正在拍攝當中,繼幾天前新加入的好萊塢性感猛男查寧塔圖被發現穿上筆挺西裝出現在拍攝片場後,又有粉絲捕捉到演員群在英國倫敦片場拍攝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在上集中不幸「領便當」、後來透露自己可能回歸的柯林佛斯了。

柯林佛斯(右)與泰隆艾格頓(左)一起搭檔演出的《金牌特務》受到許多影迷喜愛,因此大家都很期盼他在續集中還能回歸。(翻攝自網路)

昨天(17日)有粉絲在倫敦的格林尼治大學,發現《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劇組以及演員群,並透露小鮮肉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馬克史壯、查寧塔圖、柯林佛斯等人都陸續搭車抵達,身上孩都穿著正式的皇家裝扮;而最搶眼的,就是穿著粉紅色背心登場的柯林佛斯了,雖然他一直沒有親口承認自己會回歸劇組,不過這是繼他先前在義大利被目擊現身拍攝片場後,第2次於片場亮相,而且還跟其他重要主演群一起出現,完全就是宣告正式回歸,著實讓人興奮不已。

泰隆艾格頓(左2)昨現身《金牌特務2》拍攝片場。(翻攝自推特)馬克史壯(左2)昨現身《金牌特務2》拍攝片場。(翻攝自推特)查寧塔圖(左)在片場親切與粉絲合照。(翻攝自推特)柯林佛斯昨現身《金牌特務2》拍攝片場。(翻攝自推特)

柯林佛斯其實在數日前才前去參加坎城影展,與愛妻一同踏上紅毯,穿著帥氣燕尾服的他看起來整個人明顯清瘦許多,他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就透露自己這2個月來為了新戲的拍攝,每天都要進行約3小時的體能訓練,所以現在身型才會看起來小了一號。粉絲就推論,柯林佛斯應該是在《金牌特務2》中,有著吃重戲份,所以才會需要這樣大量的訓練,甚至還刻意瘦身,令人相當期待他在本片中的精彩表現。

柯林佛斯(右)日前攜愛妻一起參加坎城影展,整個人明顯清瘦許多。(歐新社)柯林佛斯(左)在坎城影展受訪時,透露自己為新戲拍攝刻意減重健身,因此看起來才會小了一號。(翻攝自莉維亞佛斯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