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青梅竹馬離婚 斷5年婚

朴詩妍在韓劇《善良的男人》飾演一個充滿野心的記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的宋仲基以《太陽的後裔》成為亞洲新男神,他在2012年的電視劇《善良的男人》飾演第一男主角,當時才26歲。當時在戲中演他青梅竹馬的朴詩妍其實比他大7歲,今天宣布離婚,結束近5年的婚姻。

宋仲基在2012年的電視劇《善良的男人》飾演第一男主角,當時才26歲。(翻攝自網路)

37歲女星朴詩妍曾在韓劇《善良的男人》演女二「韓在熙」,與宋仲基飾演的姜馬陸是青梅竹馬。因為韓在熙的失誤殺人事件,讓馬陸替她認罪入獄,毀掉自己的前程。在熙沒有等他出獄就移情別戀又生下兒子;馬陸愧疚自己去坐牢,沒有好好照顧體弱多病的妹妹,出獄後開始向在熙復仇。

宋仲基(左)在《善良的男人》裡有許多吻戲。(翻攝自網路)

朴詩妍於2011年11月與大她4歲的貿易公司職員在首爾結婚,2013年9月生了長女,2015年11月又生下二女兒。近期多次傳出朴詩妍婚姻亮紅燈的消息,直到今日朴詩妍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消息,並指朴詩妍現正準備離婚文件,一對女兒正由她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