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藝人正牌女友出面轟 勾引妳難道不能拒絕嗎?

余孫生被爆約砲,演藝事業受到影響。(翻攝自余孫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咖男藝人余孫生從選秀節目出道,以網路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拍攝搞笑影片打開知度,但近日傳出即使有女友還可以「約砲百人」的醜聞,除了私生活淫亂且不愛帶套外,甚至還出手打女友、花女友的錢。種種惡劣行為被爆出後,余孫生出面道歉,而稍早正宮女友出面還原真相,更痛斥不實爆料且說:「他勾引妳,妳難道不能拒絕嗎?」引發網友熱議。

余孫生的女友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出面說清楚,今日在臉書發文說道:「對於我的男友做的事情,我非常清楚他做了不好的示範,也這麼不幸的被網友們爆料出來。」她覺得把錯都怪在男友身上非常不合理,她提到:「這段期間他的每一個『砲友』我也都知道是誰。」且後續都會發展一堆小三在搶男友的荒謬事件,也差點因此得憂鬱症,不過她大呼:「我不知道這些女孩到底怎麼了?當然我男友也錯,不該去勾引她們,讓她們喜歡上他,並且大膽的無視女友的存在!但是一個巴掌真的拍不響,他勾引妳,妳難道不能拒絕嗎?」認為這些約砲的人自己你情我願,為何把錯的怪在男友余孫生身上,更提到:「還有的女生上床完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反而不再理會他!所以讓我更不懂什麼是受害者?」


余孫生的女友對於爆料者「斷章取義」非常不認同,她對於某個爆料者直說:「你說你手上有很多內幕,我知道你是因為我跟我姊妹講電話的時候,在旁聽到的,所以你選擇爆料,但是請問你清楚我們所有的談話內容嗎?」余孫生女友也對於施暴、花她的錢做出解釋,不懂哪來的根據,也坦言:「我們確實有打架,但都是互推,甚至有時候是我出手比他重!」更說:「你的錢都交給女友,出去不是女友付錢,那你身上有錢嗎?他甚至零用錢都是我在發的,住我的房子更不用說,我家人把我們當房客,我們一起付租金來住我奶奶的家,有甚麼不妥嗎?」更痛斥爆料者:「對於你的說詞,我不認為你有甚麼立場爆我家的家務事!」

最後余孫生女友也感謝關心她的所有人,她表示:「會開始喝止他(男友)所有這樣的行為!若是大家願意給我一次因禍得福的機會,也懇請大家別再誤傳此事,讓這件事情告一段落!」

余孫生女友痛斥與男友約砲的女性,覺得將錯全怪在別人身上,很不合理。(翻攝自余孫生臉書)

余孫生女友反擊爆料者,批斷章取義。(翻攝自余孫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