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泫雅比基尼上身 秀性感纖腰翹臀

泫雅最近赴峇里島為《SURE》雜誌拍攝畫報。(翻攝自SURE雜誌)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雖然先前身形一度如吹氣球般變腫,嚇壞不少粉絲,不過那之後她也迅速「消風」,重新回到過去性感火辣的身形。最近,泫雅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擔任《SURE》雜誌的封面模特兒,換上數套比基尼及泳裝拍攝畫報,相當吸睛。

泫雅是6月號《SURE》雜誌的封面模特兒。(翻攝自SURE雜誌)先前一度變腫的泫雅,已經瘦回性感好身材。(翻攝自SURE雜誌)

泫雅最近特地飛往峇里島為《SURE》雜誌拍攝畫報,陽光、沙灘與性感美人的照片簡直是再完美不過的組合,而泫雅也換上多套色彩繽紛的比基尼及泳裝,以不同的穿搭突顯出傲人的好身材,豪乳、纖腰、翹臀、長腿一應俱全,火辣性感中又不失健康美,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泫雅換上多套性感比基尼秀出好身材。(翻攝自SURE雜誌)泫雅在沙灘旁穿著比基尼配連身吊帶褲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活潑又俏皮。(翻攝自SURE雜誌)即使穿上長袖泳裝,露出纖腰俏臀美腿的泫雅仍看起來相當性感。(翻攝自SURE雜誌)除了在沙灘外,泫雅也在泳池畔拍照。(翻攝自SURE雜誌)泫雅吃冰淇淋的模樣,給人一種夏天已經正式到來的感覺。(翻攝自SURE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