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見信玩太嗨 白色物噴臉孫芸芸

蘇見信(左起)生日,言承旭、孫芸芸、廖鎮漢、Wei We皆到場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信」蘇見信擁有爆發力十足的嘹亮嗓音,在參加完《我是歌手4》後,知名度大開,昨過生日的他,除了和好友慶祝外,還公開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女人,讓粉絲感受到粉紅泡泡的氛圍。

蘇見信(中後)日前舉行慶生趴,眾多友人都到同歡。(翻攝自Instagram)

信昨過45歲生日,除了收到眾人生日祝福外,還在臉書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這個日子我想謝謝把我生下來的媽媽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人」,還開玩笑的感謝粉絲祝他32歲,讓粉絲調侃「不要虛報年齡」、「 我覺得有人在說謊,但生日的人最大,祝32歲生日快樂!」

蘇見信昨過45歲生日,日前和友人提到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信日前提早和友人慶生,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昨二度當爸的汪小菲外,還有言承旭、楊謹華、孫芸芸、關穎等微風幫成員,他嗨到將奶油塗在好友孫芸芸的臉上,讓她哭笑不得地在IG寫下:「信,你這傢伙,到底誰是壽星啊,只有你會把蛋糕塗我滿頭滿臉!!!」她嘟嘴賣萌,臉上滿是奶油,模樣相當淒慘,更趁合照時,拿著蛋糕直往信的臉上塗,藉此報仇,而信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Wei We則在中間勾著他的脖子,既開心又親密。

蘇見信(左)將孫芸芸(右)的臉上塗滿奶油,讓她在合照時趁機報仇。(翻攝自Instagram)

信一直很疼愛女友weiwei,兩人時常一起出國旅行。(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