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最大」1分鐘賣完 阿妹感動支持婚姻平權力量大

張惠妹為挺婚姻平權法案,發起「愛最大」演唱會。(上引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為挺婚姻平權法案而發起的「愛最大」演唱會,將在8月1日登場,今天中午門票開賣,1分鐘內便秒殺,堪稱史上最快賣完演唱會,每秒可賣出166張,前3分鐘系統就被7萬多人塞爆,可見十星的魅力,也代表這麼多人想要平權的聲音。

阿妹獲悉好消息後,直呼:「很感動,最重要的是,希望買票的速度跟熱情,可以讓大家看到支持婚姻平權的力量有多麼大。」

因為一票難求,黃牛也冒出,為躲避法規,還使出絕招,採用「代購」方式運作,一張2000元的特區票收1500元的的代購費用,且不保證買到票,姿態相當高,至於搶不到票的粉絲哀求加場,據瞭解,因演唱會為公益性質,所以不會加場。

「愛最大」門票開賣前3分鐘就湧進7萬多人。(上引提供)

黃牛以代購方式躲避法規。(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