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修杰楷明日入營成功嶺 接受替代役訓練

修杰楷明日將入營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剃度完後,修杰楷、賈靜雯與咘咘曬合照。(翻攝臉書)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藝人修杰楷明日將入營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接受替代役訓練,內政部役政署說,修杰楷戶籍在新北市,在接受基礎和專業訓練結束後,6月2日撥交至新北市政府執行服勤。

藝人父親修杰楷,是超人氣娃娃「咘咘」的父親、女星賈靜雯的老公,明日將正式去除「閃兵一族」的封號,入營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接受164梯次基礎及專業訓練。

內政部役政署表示,修杰楷明日起將與來自全國690名同梯的替代役男,接受18天基礎訓練,5月30日至6月2日,展開4天家庭因素替代役專業訓練後,6月2日上午就撥交至戶籍地新北市政府執行服勤。

役政署也強調,修杰楷申請家庭因素替代役,都依相關規定辦理,在成功嶺受訓期間,活動作息也會跟其他役男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