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夫變「腥夫」 小禎陳艾琳最辛酸

小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多年,還沒辦完離婚手續。(翻攝自小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老公洪文棟今天被爆美國有私生子,楊麗花卻被蒙在鼓裡不知情,事實上,演藝圈也有不少星夫悄悄當起「腥夫」,搞得場面相當難堪,對女藝人來說情何以堪。

陳艾琳(右)與阿翔甜蜜出遊。(合成照片,翻攝自阿翔IG)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胡瓜女兒小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多年,他從婚前就不斷被抓包偷腥,到2012年分居前一共被抓包14次,兩人目前已分居4年,但離婚手續還沒完成。

藝人狄鶯老公孫鵬也被爆和有蠍子紋身的林姓女子過從甚密,不久又與另一名中年女子在KTV電梯口情意綿綿,電力十足;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的妻子陳艾琳更控訴老公:「我們在籌備婚禮,你依然有妹跟你約砲,讓妹幫你在停車場口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