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宋仲基扮機長行銷台灣 溫柔嗓音讓粉絲瘋狂

宋仲基憑著超高人氣成為南韓廉價航空「濟州航空」的新任代言人。(擷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近來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順勢翻紅,成為當紅炸子雞的他,晉升為韓流四大天王之一,不僅擄獲眾多粉絲也收服各大廠商的心,近期各種廣告邀約不斷,過去曾找李敏鎬、金秀賢等人氣韓流明星代言的南韓廉價航空「濟州航空」,日前宣布宋仲基成為他們的新任代言人,且為了因應5月起的台北──首爾航線開航,他也特地為台灣錄製一段觀光宣傳影片,變身機長推銷寶島。

宋仲基變身機長帶大家飛往台北,台灣在地好風光在鏡頭下一覽無疑。(組合圖,擷取自YouTube)因應濟州航空台北──首爾航線5月正式開航,身為代言人的宋仲基也錄製一段宣傳短片,再展暖男魅力,用溫柔嗓音告知大家「飛機將起飛」,融化不少女性粉絲,而影片中台北許多知名觀光景點、特色美食──包括台北101、龍山寺、芒果冰、小籠包等全都入鏡,無死角的特殊拍攝手法,也讓台北美麗的街景一覽無遺,吸引眾人目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