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名列最受尊敬名人19名 他關注的卻是泰勒絲

周杰倫覺得受尊重比紅更重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在英國YouGov公司針對民眾調查選出的「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排行榜上名列第19名,他得知後很開心,還開玩笑說:「我該不會是最年輕的吧?」

原本周董以為「受尊敬」者都要年紀很大,後來看到名單上有泰勒絲,發現自己不是最年輕的,他笑說:「哈!所以不是輩分大,原來年輕也可以。」自嘲自己並不是最年輕的,因為美國天后泰勒絲比他更年輕。

泰勒絲讓周董發現自己不年輕了。(翻攝自臉書)

也因為這個榜單讓周董想起約莫在他推出《范特西》專輯大紅的時候,經紀人楊峻榮曾對他說過的話,周董說:「我記得榮哥很久以前跟我說過,藝人不是要做最紅的,是要做受人尊敬的!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是我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我覺得的確是!」

周董說:「每次幫媽媽挑禮物,她總是說不用,本來想說這次到美國可以買畫送媽媽,但後來被媽媽回絕了。」原來周媽媽說這些畫不見得要擁有,去博物館看就好了,她不需要什麼,只要大家開心平安健康就好!所以周董就開玩笑說:「因為媽媽說要開心,我就買了很多會讓我自己開心的東西。」

今年母親節,周董和老婆昆凌在美國先透過視訊祝福媽媽過節快樂,今天已飛抵上海,展開廣告拍攝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